close

原來我的酒量變差了
今天喝不到三杯的彩虹調酒整個人就昏沉沉的
還是我不想聽妳繼續埋怨那個跟我不認識的男人
還是電視上的電影太難看
還是我真的老了
之前的我雖然碰酒臉就紅可是還沒醉過
就算在軍中跟長官學弟喝高梁
超想睡覺的我就這麼在沙發上睡著了
留妳一個人在西西念
醒來時燈已經關ㄌ電視還開著妳怕我孤獨ㄇ
妳已經洗完澡了,濕濕的頭髮不想吹乾還被我念ㄌ
坐著聊了一會,我也該回家了
畢竟還要上班,我也沒辦法就這樣睡在妳家
我是來陪妳聊天抒發心情的,不是來陪妳運動流汗的
一直以來還是只把妳當妹妹ㄅ這是我無法成為壞男人的原因吧
騎著車回家的路上,感覺心裡一陣涼
突然發現我很常變成別人心情抒發的對象
而我自己心情想紓發時卻找不到對象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回到家已經兩點,才發現晚上還沒吃晚餐只喝酒難怪那麼容易醉
又跑去買了一些東西還好還有店家是開ㄉ,我最愛ㄉ鹹酥雞妹妹
也沒關門,拎著食物走進家門
真是個笨蛋,又沒人跟你分享你買那麼多幹麻
心底又酸了,哈哈
管她的只要不是胃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7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